close






最近到了長榮的考季,很多人問我拍照的事。在這邊簡單為大家講解一下!

 

首先,大頭照!到底是要交學士照還是一般的大頭照這件事。雖然私認為長榮喜歡沒有社會經驗的大學生(比較好控制),照道理來說應該是學士照比較討喜,但是!!既然有心要考空姐了,何苦孤注一擲限定非長榮不考呢?所以,台長建議還是拍張正統的大頭照比較好啊!一次的價錢可以用在各種場合咩!~

至於穿什麼去拍?千萬不要傻傻地穿T恤,也不可以穿細肩帶!也不可以圍圍巾!請穿襯衫,加西裝外套也ok(沒有西裝外套就算了)如果妳有做好應考服了那就穿應考服去~什麼都沒有?那建議把上得了檯面的衣服全部搬去給攝影師挑算了!

化什麼妝?拜託總之不准素顏!新娘妝最棒!從粉底到眼影,從假睫毛到口紅,通通要畫!另外,據我的御用攝影師楊先生說過,不要用亮片太多的眼影,這樣閃光下會反光,增加修片的困難。也不要畫太重的腮紅,會紅紅兩坨很明顯。

髮型咧?要綁包頭也是可以,其實放下來也沒差啊~反正都會修得很整齊的樣子~我之前有一次綁馬尾去,結果馬尾被修掉了,其實看起來根本就是包頭~(算是一種偷吃步)

 

再來講到生活照。

目前記得有長榮,復興,全日空都要交生活照,但剛出社會的妳們該不會以為生活照是妳在全家拿草莓冰淇淋自拍那種,還是社團活動幕後花絮吧?!太~天~真~了!航空公司並沒有要了解妳的私生活啊!~

所謂生活照要交的準則:如果是半身照就是要看妳沒有過度修片的臉(通常大頭照看起來跟本人都會有一段差距),如果是全身照那就是要看妳的身材比例。

曾經有很多人寄來她們的生活照拜託我幫忙看,雖然我也不是考官,也不是專業攝影師,但很多明顯的缺點根本路人都看得出來啊!

比方說:

夜晚的照片(並且加閃光)。是有多忙?!拜託請花幾個小時的時間去「白天的」「戶外」拍!盡量是要晴天!

牛仔褲?out!!!!!拜託用常理想也知道,航空公司心目中的空姐當然是要端莊的淑女啊!雖然不是說淑女衣櫃裡沒有牛仔褲。。。妳知道嗎?敝公司去上課還是開會時,嚴禁穿牛仔褲的!在大人的世界裡,牛仔褲就等於不莊重啊~~

那麼就順便提一下到底要穿什麼?image大概是要像去參加喜酒場合那樣吧!小洋裝最棒!不然就是短裙。全身照要看的重點有一項是「腿部」,當然就是不可以太粗。但妳也不要秀過頭穿著迷你裙啊~因為航空公司要淑女啊!上面有講。

角度不要太偏激,也就是說不是仰角!也不是俯瞰!雖說仰角腿變長,俯瞰臉變小,但反之亦然啊!拜託閃開讓專業的來~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張理想的面試生活照,大家可以給妳的攝影師看。(我是搜尋日本的網站,keywordCA,半身,写真

 






 

另外我的御用攝影師楊先生,除了PS功力超強,可以把我眼歪嘴斜的大頭照修成「正」妹之外,他也有涉足拍形象照,全家福跟婚紗等等領域。前幾天我就找他拍了幾張,可以給大家參考(其實是太美了我很想現一下,等我出書還是相親都可以用哩!搓手)

 

 


 




 

大家要預約要快,因為最近是考季,妳也不希望他太忙害妳等太久考試日期都截止吧?!

地址是克強路一號

公車要坐612到克強游泳池站

電話:02-2837-2020

 

不是我有抽成我要先說~他真的很會!(而且妳知道這種大師都很挑剔,對自我要求很高的,我本來想說10min就會結束,大概拍了一個多小時。。。)



(PS神人賜了我雙細長腿!笑)(而且自以為在拍ViVi)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erm62t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